卖鸡多少钱(正宗土鸡多少钱一斤合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土鸡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吃,特别对于一些养病的人,做月子的女性来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补品。但想买到正宗的土鸡却不那么容易,主要是因为市场太混乱,都打着土鸡的牌子在售卖。

那什么样的土鸡才是正宗的土鸡呢?最低多少钱一斤?今天就这话题我们来分析一下。

土鸡市场这么好,真正的农村散养土鸡多少钱一斤?

农村散养的土鸡

一、农家散养的土鸡。母鸡经过25天左右的时间孵出来的小鸡,一次也就十来只的样子,或者是购买的鸡苗喂养五谷杂粮长大,最少得喂养六个月以上方可出栏。在我家乡,这种土鸡很少有卖,基本都是留着给家里人吃,除非家里没什么经济收入的或者老人可能会有少量的土鸡卖,而且价格还不一样,公鸡60元一斤,母鸡80一斤。

土鸡市场这么好,真正的农村散养土鸡多少钱一斤?

农村自养的母鸡在孵小鸡

二、农村大规模林地散养的土鸡。购买的鸡苗,喂养饲料加放养。跟饲料鸡唯一的区别就是,放养在树林山中,活动量比圈养鸡大,多了些自然食物,这种鸡价格大概是在30-40左右,基本上在4个月左右就可出栏

土鸡市场这么好,真正的农村散养土鸡多少钱一斤?

山坡散养的土鸡

三、纯粹的饲料鸡。从小喂养饲料,运动量少两个月左右即可出栏,价格从十几到二十几都有

土鸡市场这么好,真正的农村散养土鸡多少钱一斤?

农村自家散养的土鸡

还有一种土鸡,就是购买的饲料鸡,山坡散养一个月左右再出售,价格也是25-40左右的样子。

市场的假土鸡真的太多,光靠看外观是很难识别的。老人都说正宗土鸡野性十足,鸡冠血红可以飞檐走壁的,另外就是土鸡一般价格是不便宜,只有在熟人的介绍到农村去买,才能买到真正的土鸡。如果是你会选择购买哪种土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