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20日,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50强名单正式公布,这也意味着以“和谐商业”为主题的此次年度评选即将进入最后的十强决战阶段。明年1月下旬,代表着2006年度北京商业发展最高荣誉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名单将正式产生。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布的50强名单除了充分考虑品牌为企业创造的经济价值、品牌美誉度、品牌传播活跃度等因素外,评审团还认真而细致地考量了品牌所属企业2006年度在和谐商业方面的综合表现,包括企业在就业、诚信、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是重要的考核内容。

  据悉,50强名单公布后,评选活动即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投票方式包括信函投票、短信投票及网络投票(截止日期2007年1月10日17时),组委会将综合评审专家及公众意见,最终评选结果专家投票占40%权重,公众投票占60%权重。2007年1月下旬,将揭晓“2006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及2006年度北京商业消费者信赖品牌、2006年度北京商业特色品牌、2006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品牌等单项奖。

  评选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地税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社科院作为支持单位,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竞报、北京青年报、首都建设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中国计算机报、华夏时报、民主与法制时报、新浪、和讯、千龙网等联手支持,中国经济报刊协会、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特别支持,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北京商报社承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