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最意外的事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奥运会 最 意外 刘翔 程菲

  1、刘翔退赛

  简 述:很多人都盼着他卫冕,但是刘翔却在第一轮开始前就退赛了。

  2、埃蒙斯打出4.4环

  简 述:埃蒙斯雅典奥运会时就将最后一枪打在中国选手的靶上,北京奥运会,他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枪只打出4.4环,将金牌送给了中国选手邱健。

  3、程菲落马

  简 述:雅典奥运会时,程菲是惨败的中国军团中唯一的亮点。北京奥运会上,她却成了表现抢眼的中国军团中表现最差的一位,竟然在三个个人项目中全部失败。

  4、杜丽丢首金

  简 述:杜丽丢首金,让所有人感觉意外。

  5、博尔特轻松破纪录

  简 述:博尔特在100米决赛中非常轻松就打破世界纪录,让所有人感觉意外。

  6、费德勒早衰

  简 述:费德勒连网球男单决赛都没能进入决赛,费天王的沦落很让人吃惊。

  7、张亮犯晕

  简 述:在8月9日的赛艇比赛预赛中,张亮被安排在了第2小组比赛。但是他记错了组别,因此错过了比赛。

  8、杨维/张洁雯出局

  简 述:作为女双头号选手,杨维/张洁雯在第二轮比赛中就输给日本组合,让人跌破眼镜。

  9、菲尔普斯独得8金

  简 述:很多人都不怀疑菲尔普斯的实力,但是他能够收获八金还是很让人意外。

  10、朱启南丢金

  简 述:在非常被看好的情况下,朱启南在决赛中打得并不出色,没能卫冕。

  11、中国国奥惨遭血洗

  简 述:意外被新西兰逼平,又接连被比利时和巴西队血洗,尽管中国国奥在赛前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冲击8强,但是他们还是出局了。

  12、中国女足完败日本

  简 述:赛前夺牌呼声很高的中国女足在1/4决赛当中以0:2不敌日本队,被淘汰出局。

  13、伊万退赛

  简 述:塞尔维亚姑娘安娜·伊万诺维奇因为右拇指受伤退出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

  14、卡斯托尔摔跤

  简 述:美国马拉松名将卡斯托尔跑了五公里就意外跌倒,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15、特拉梅尔退赛

  特拉梅尔在110米栏第1轮第5组的比赛中因伤退出,不得不放弃了比赛。

  16、郭爽受罚

  简 述:自行车争先赛的比赛中,最后一圈郭爽率先冲过终点线,裁判开始判她胜出,但是最后又判定她在第三圈犯规。

  17、巴西国奥惨败

  简 述:巴西队在半决赛当中0:3输给了阿根廷队,被淘汰出局,并且收到两张红牌。

  18、石智勇退赛

  简 述:名将石智勇在抓举比赛后,没有进行一次挺举就因伤宣布退赛,失去了竞争金牌的机会。

  19、陈一冰退赛

  简 述:原本有希望冲击男子全能比赛奖牌的陈一冰,在鞍马环节上出现重大失误,又在单杠环节上掉下器械,最后放弃了剩余的比赛。

  20、华天坠马

  简 述:赛前夺牌呼声很高的中国选手华天,竟然在马术三项障碍赛中落马,后因违反比赛规则被迫退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