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先生"的百元创业史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小川的经历给大家一个启示,戴着厚厚眼镜的学者,并非只能拥有研究室的方寸空间,一切皆有可能,就像黄小川,百元单子也可以做成大事业。

    有多少人不知道数字英雄张朝阳、丁磊?又有多少人知道黄小川和迪思?在同一时代创业的黄小川选择了公关行业,当人们对于公关行业的认识还停留在《公关小姐》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黄小川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十多年的经营,他用独特的“黄氏”理念,实现了年营收额近亿元,并打动了摩托罗拉、思科、大众汽车等知名的企业成为自己的客户。

    从一个北大地球化学专业毕业的硕士到知名公关公司的老总,黄小川为自己选择了一条丰富多彩的旅程,厚厚的眼镜遮不住他的期盼,因为外面的集浪漫和理性为一体的黄小川刚过不惑之年,未来,对于他人生中的挚爱――公关事业和家庭,他有着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有信心经营得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