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式发布Pixel 5a和5G像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Pixel 4a显示器今天就要来了,但是Google值得等待。谷歌周一宣布了新的Pixel手机的三部曲:4a,4a 5G,以及令人惊讶的是,Pixel 5也支持5G。您可以立即预定 Pixel 4a于8月20日发布,但您必须等待其他两款手机的未指定秋季发布日期。

像之前的Pixel 3a一样,4a是旗舰Pixel 4的较去年稍微降级的版本,价格点也大大降低了。您可以以35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新的4a,不到Pixel 4的800美元起价的一半。它的屏幕为5.8英寸,配备新的打孔显示器,屏幕大了十分之一英寸,Google承诺制造更大的电池为Pixel 4中令人失望的电池

否则,它基本上就是您所了解和喜爱的Pixel 4。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在像素4方面稍逊于Snapragon 855,但6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与Google出色的Night Sight弱光摄影功能相同的相机使其价格仅为350美元。

哦,您可以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以500美元的价格获得Pixel 4a的5G版本。除了访问更快的移动网络外,还没有任何关于5G版本(如果有的话)与众不同的消息。不幸的是,Google在周一的公告中没有分享有关Pixel 5的任何其他细节。鉴于其秋季发布窗口,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听到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去年的Pixel 4在真空状态下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其价格点并不完全符合中等规格。假设低端处理器不会增加太多工作负担,那么4a可能是2020年智能手机的最佳价值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