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生难渡(苍生难渡,一个情字,不可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苍生难渡(苍生难渡,一个情字,不可说)

有的时候,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懦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只有一首歌唱着一个不变的故事,淡入心底。

佛曰:苍生难渡,一个情字,不可说!

字字刻心,有些伤口,无论过了多久,依然一碰就痛了。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么会懂得我的难过。

开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佛曰:苍生难渡,一个情字,不可说!

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

望着,却不可以拥抱; 想着,却不可以拥有;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

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没有卿卿我我的浪漫,没有海誓山盟的承诺,没有天荒地老的约定;只有淡淡的相守,默默的依偎。

佛曰:苍生难渡,一个情字,不可说!

爱上一个人其实没有原因,只是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位置,彼此相遇同时带给你一种莫名感觉的人。因此你被她渐渐占住了心窝,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意识。

有一种爱情叫相濡以沫,是属于唯一的你与唯一的我。并不是一见钟情再则日久生情的。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