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冬装搭配之毛衣篇:魅力女性的08冬装时尚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08年冬装搭配,特别是可爱mm的杀手锏仍然是饱含温暖气息的毛衫长短配、里外配等时尚感特别强的流行服装配搭方式,冬日中的毛衣搭配,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因此我们说冬装搭配,并不象大家想象的那么沉闷哦,特别是毛衫搭配,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快来看看中国服装经营网小编精心给大家奉上的时尚冬装搭配大餐吧

  时尚冬装搭配之毛衣篇:柔软毛衣以独特的双层结构设计,宝蓝色也是职业ol们所钟爱的稳重色调。将成熟女性含蓄内敛的气质绵绵表达。

  时尚冬装搭配之毛衣篇:直敞大领口风衣款,文静而内敛的咖啡色,再搭配长款裙,恰到好处的让时髦女性的活力绽放无疑。演绎着永不过时的优雅风情。

  时尚冬装搭配之毛衣篇:干练的女性在职场上力求完美表现,千万也别忽略了柔美的婉约魅力。勾针开衫添加温柔的浪漫元素,与异性间好感度也会100﹪up。

  时尚冬装搭配之毛衣篇:套头式的毛衣多在在领口和袖口上做文章,长袖、半袖; v领、圆领、翻领、立领等细节让毛衣成为秋冬季扮靓不可或缺的单品。中性色调的灰色、咖啡色更容易将不同款式风格跃然纸上。针织多种色彩变化与织法纹理呈现的万千变化更让套头式毛衣更有一衣多用特性。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