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眼妆步骤(简单的眼妆画法 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化眼妆步骤(简单的眼妆画法 步骤)

眼妆在日常妆容中极为重要的部分,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有神的眼睛往往给我们更多美的体验,眼部特征的不同,对应的眼妆重点也有差异,上期分享了单眼皮的眼妆教程,今天为大家讲讲双眼皮的眼妆画法。

双眼皮是一种比较具有优势的眼型,双眼皮的伙伴一般眼睛在大小上边已经有不错的先天条件,在妆容改造中不用太多环节。我们先从双眼皮的特征研究开始。

双眼皮的眼部特点:

眼皮脂肪不太厚,有明显的的褶皱,眼睛的可塑性较强,就眼睛的本身来说,大小已经占有优势

眼妆思路:

因为双眼皮的眼睛本身已经比较大,在大小方面不用过多纠结,主要目的是调节一些双眼皮形状不太理想,而造成的双眼无神的情形,因此调整眼窝深邃程度,让眼睛更有神是双眼皮眼妆的重点。

代表人物:杨幂、鞠婧祎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妆前准备:

就眼妆而言,日常生活中应该都人手一个多色眼影盘,基本上色彩搭配是大地色系与少量其他风格色系的眼影,基本满足日常妆容的各种风格的需求。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需要睫毛打底,市面上的睫毛打底基本上是半透明的质地,在定型上的效果很好,并且妆感自然,在日常妆容更实用,有时候打底比睫毛膏更实用对于新手来说。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眼妆方法:

测评双眼皮深度,直视前方,检查上眼皮遮挡的黑眼珠的程度,由于某些双眼皮的支撑力不够,会出现上眼皮遮挡黑眼珠35%以上的情况,如果是这样最好贴个双眼皮贴,不然就会觉得眼睛睁不开、无神。

① 眼妆第一步先加深眼窝

在眉头连接鼻山根的C型区域用浅色咖色来回画C型,少量多次,注意C型如果比较方,会拉长中庭;C型圆则缩短中庭,可以根据自己的五官布局特征选择,如果你难以辨别就试试两种方式,看看视觉效果哪一个更适合自己。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当然,为了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可以使用同色铺满整个眼窝,把眼窝的明度降下来,这样不会让眼睛显得太浮肿或凸出,但在操作时要注意少量,色彩均匀,不然整个眼妆会显得特别的脏,也不便后续色彩的叠加。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② 加深双眼皮

常用方法可以选择跟当天着装配色相近的颜色作为主色,在双眼皮褶区域少量多次地扫,双眼皮的可用色的范围比较广,如果觉得双眼皮褶皱不够深的,还可以用双眼皮加深笔(或深色眼影)在褶皱尾部加深一下。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③ 拉长眼尾

在大家普遍追求大眼的时代,加长眼尾也成了固定项目,特意加深眼尾眼影色彩能在一定程度上放大眼睛的视觉效果。这一步可以跟上一步融合,用深色眼影刷在眼尾三角区,不想看上去太成熟就不要用深灰色、深棕色等浓重的色彩,可以用比主色深一些的同色系眼影;顺带加深下眼睑,形成一个加深的三角区域,增加放大眼睛的效果。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④加深卧蚕

想要打造自然妆感可以选用粉色或橘粉色铺满卧蚕,作为打底色,在卧蚕区域少量多次扫刷,铺完打底色后,可以选用更浅色提亮眼头,如果卧蚕比较平,可以用高光轻轻的提亮卧蚕中央。

卧蚕实在不明显的,可以用浅棕色眉笔在卧蚕下缘轻轻勾勒,衬托出卧蚕的形状。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⑤画眼线

双眼皮在日常妆容中可以舍弃外眼线了,想要妆感轻内眼线也不用画实,补满睫毛的间隙就行。特别注意的是眼尾的部分,就是很多人手残不会画的部分,当然一笔成功的流畅眼线需要长时间的练习,但平常只要注意笔触,末端尖尖的会比较自然,颜色均匀过渡自然就好。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⑥强化睫毛

日常妆容中,睫毛不是短到不行的话就不用贴假睫毛,否则近看妆感会重,不够日常。夹弯睫毛再涂点睫毛膏或打底膏,让睫毛自然上翘就够了。另外,下睫毛部分也是放大眼睛的利器,通常情况下,下睫毛比较稀疏并且较短,可以选择棕色的小头睫毛膏刷,有基础的话可以用眼线笔补充几根下睫毛,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哟,但是要注意使用防晕效果好的。

教你如何化大眼妆,让你秒变大眼睛!——双眼皮篇

睫毛侧面的效果

介绍个眼妆心机小技巧

在以上步骤完成之后,再用白色珠光笔或闪粉点在黑眼珠下方,可以模糊掉下眼睑的边界,纵向视觉无形中增大眼睛,并且还能增加泪光点点的感觉,特别适合约会心机妆,像鞠婧祎的眼妆就常使用这样的方式。

化妆虽然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真正能够化出精美妆容,能够将自己化美化高级,找到适合自己妆容风格的人却少之又少。看似简单的美妆工具和化妆步骤,跟着美妆博主以及各类化妆教程,一步一步地跟着其教学步骤来,用一样的美妆工具和化妆品,逐渐掌握自己的面部五官风格。

以前出现这些“乌龙”情况主要是由于大家对于化妆的理论知识不了解,更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美妆技巧培训,加上每个人的面部特征不同,即使使用一样的美妆工具一样的美妆方法,但是并不一定适用于自己。

菲菲美业教育,关注我,每天给你一个变美小技巧,在人群中美得出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