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高仿版用久了皮子会变色吗(是不是只有lv正品才有变色皮)

80酷酷网    80kuku.com

lv高仿版用久了一把皮子是不会变色,因为lv高仿版采用的并不是植物鞣皮。而lv正版很多系列的包包都采用的是植物鞣,所以永久了会出现变色。下面,我们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lv高仿版用久了皮子会变色吗(是不是只有lv正品才有变色皮)(图1)

1、lv高仿版用久了皮子会变色吗

不会,但也不排除有些1:1高仿的那种,也有可能坐到变色皮。

变色皮是指植物鞣制皮的总称,只要是植鞣皮革,它就会变色,在南方,它也被称为树膏皮。

植物鞣的皮革在阿根廷,意大利等不同地区生产。当然,也有国产的,只要使用高仿制的植物鞣制革,它就会变色,因为许多便宜的植物鞣革使用起来成本并不高。

lv高仿版用久了皮子会变色吗(是不是只有lv正品才有变色皮)(图2)

2、是不是只有lv正品才有变色皮

lv假货是一定不会变色的,而lv正品不是所有包包都会变色,有些包包的款式是不支持变色皮的。主要系列有:Monogram Neverfull,metis lv邮差包,speedy lv枕头包迷你系列。

LV的植鞣皮保养简单说就是怕水怕油怕酒精啦,老花是帆布pu涂层所以比较耐操,植鞣皮部分就非常娇贵啦,太阳晒不均匀也会造成配皮颜色变色的不好,有色差的。

而配皮正是判断LV二手成色和价值的关键所在哦!所以,善待你的包包,它就会帮你攒钱甚至挣钱哦!

lv高仿版用久了皮子会变色吗(是不是只有lv正品才有变色皮)(图3)

3、植鞣革为什么会变色

我们刚入手的LV,配皮部分一开始都是淡淡的肉粉色,

然后随着时间和使用程度,植鞣革会慢慢变色,其实原因很简单,植鞣革因为有栲胶的成份,在氧化条件下会发生氧化还原反应,反应产物为具有发色基团的-醌式结构。而植鞣革变色速率最大的影响因素是pH值,pH>2.5时,植鞣革就会开始被氧化,pH值升高,植鞣革变色也会加快。因此植鞣革在太阳下暴晒、接触人体汗液(碱性),都会加速它的变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