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固伤职业堆什么(dnf固伤职业堆力量还是独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样打造伤害为什么比别人低?这5大核心打造很重要

细节作为提升伤害最重要的打造,是很多玩家所忽视的地方,很多玩家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明明自己100级史诗齐了,洞察普雷却没人要,和别人同样的装备下面板和伤害也不如别人高,但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细节差距带来的影响。在100级版本由于装备面板加成比较高的原因,红字打造已经排在细节打造的末端了,那么100级版本的细节打造顺序应该是什么呢?

1.装备附魔

DNF:同样打造伤害为什么比别人低?这5大核心打造很重要

装备附魔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是是百分比,还是固伤进行附魔,目前除了礼包内统一的毕业附魔之外,上衣下装的50四维/20力智毕业附魔可以通过拍卖买,首饰30属强价格也不高,魔法石普雷20属强,耳环是黑眼150四维,另外武器附魔由于龙珠价格太昂贵的原因,高性价比的15属强附魔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装备品级

DNF:同样打造伤害为什么比别人低?这5大核心打造很重要

装备品级是很多玩家所忽视的地方,特别是对于武器的品级来说,以卡西姆大剑的为例,上级物攻1797相当于中级物攻1736相差61物攻的差距,相当于2张上衣下装的毕业卡片附魔,最上级1902物攻与上级物攻1797相差105 物攻的差距,相当于2两张上衣下装的毕业卡片,哪怕是最上级和满属性的最上级也有50物攻的差距,因此调满装备的属性对自身的面板和伤害提升很重要,装备的调整顺序优先级分别是:武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