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想移民(特别想移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富人也越来越多了,然而很多人一有钱就想着移民,移民到一些发达国家真的有那么好吗?为什么很多人想着移民呢?

为什么很多人想要移民?

想要移民无非是以下几个原因

一、教育环境好,利于子女成才

众所周知,历年来美国教育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美国拥有很多闻名世界的高等学府,每年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数也在逐年递增。成功申请移民美国的人士,其子女也可在用世界官方语言交流的环境下享受公立学校小学到中学的免费教育,更利于考入美国知名高等院校。

为什么很多人想要移民?

有超过58%的移民表示:子女教育是他们移民的首要原因。相对于国外,国内的孩子整天在重复做一些他并不感兴趣的计算题,整天处于压抑中。学校和老师根本不教他们如何做人,只是一味地学习。从小在各种辅导班和学习作业的压迫下,孩子已经失去了自己原有的可贵的创造力。而移民们希望他们的孩子移民后可以去探寻到内心的自由度。比如,在国外读大学,学习就不会再有那么大的压力,可以分出时间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另一方面,在国外,从小学到高中都是义务免费教育,即使是到了高等教育阶段,孩子也可以自己申请学生贷款,以后再免息偿还,即便一个孩子读到博士,他也可以领取不低于正常工薪阶层的薪资,就是说他即使是依靠读书深造,都能养活自己。

二、为了国外健康的生活环境

大多数移民国外的企业家,很多都是喜欢上了国外的一种生活环境,更是为了在国外“养老”。比如食品质量、空气质量等都比国内要高。国内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部分富豪的一块心病,比如:关于牛奶中掺入三聚氰胺和关于地沟油的新闻屡禁不止。另一方面,国外的医疗体系更完善,很多有钱人愿意花钱买健康。国外的医疗体系比国内要好,这个是一个无需争论的事实。

为什么很多人想要移民?

有人曾这样说:“在加拿大,国家比较成熟了,十几年不变一变,哪里死个人,都是天大的新闻。最受新闻欢迎的内容就是娱乐至死。政治也娱乐。在中国,变化太快,每天一个样,每个新闻都让人爆炸。”

另外,移民美国意味着医疗和社会福利保障齐全的生活环境。美国不仅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施,而且其社会福利保障也相当齐全,其中包括医疗服务、残废保险、退休及残疾人子女教育补助金、社会安全福利金、失业救济金以及对低收人家庭子女的津贴、对失业者的工作训练补助以及学童营养等。

为什么很多人想要移民?

、移民后的其它优惠

通过移民后的身份转变,很多老板在不放弃中国的挣钱机会的同时,还能获得在发达国家的种种好处。比如,在拿到发达国家的身份以后,来去很多国家可以免签证。

获得外国国籍,或者拿到绿卡,对于富人们来说,也是一种非常便利的出入各国的方式。相比中国护照的免签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的免签数量要多很多。

华人有旅游、探亲、商务需要的国家基本上都在美国护照免签证国家和地区名单附上。与此相反的是,目前持中国护照前往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甚至包括归属中国特区的香港、澳门等地,都要申请签证或入境许可。

然而,尽管移民国外有着诸多好处,但是小编个人觉得,我们的祖国在日渐强大,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生活环境,医疗政策,食品安全都在不断改善,移民未必就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