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的主要内容(景区灯光秀主要技术分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灯光的主要内容(景区灯光秀主要技术分享)

景区灯光秀顾名思义就是根据景区地域特征、文化背景,运用灯光、音频、影像、水雾、烟火等创新技术手段的展演模式,与景区实体场景融合,为观众呈现充满科技、艺术、创意元素的景区灯光秀表演形式。

那么问题来了,按理来说这么科幻的场景只有电视剧才有,炫酷无比的景区灯光秀怎么实现,很多人想弄清楚。接下来,科艺光影为大家讲解下景区灯光秀主要技术:

1.灯光秀方案构思

设计团队对景区实地进行数次的考察和分析,选择灯光秀投影载体,确定相应的灯光秀产品。并且利用3D模拟出多角度全方位的灯光秀预演效果,不断的进行方案修改和优化,最终确定最后的方案。

2.数字片源内容制作

通过前期调研,精准和有针对性确定灯光秀片源主题、章节、大概的元素。为了确保效果呈现,景区灯光秀策划公司确定景区主视觉面和次视觉面的同时,规划出各点灯光定位图,并整合成一个整体的超大灯光定位图,再根据整体定位图创作超大分辨率的动画视频。

3.设备安装及效果调试

工程施工进度开展,按照灯光秀方案的设计意图、技术要求,工艺标准,严格执行标准,进行设备安装及效果调试。同时设计团队要一直驻守在项目现场,随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解决调整,确保景区灯光秀达到逼真与震撼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