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pro是双扬声器吗 支持双扬声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pro是双扬声器吗 支持双扬声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pro是双扬声器吗 支持双扬声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pro是双扬声器吗 支持双扬声器吗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4 Pro手机采用的是立体声双扬声器。搭载上下两个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上扬声器振幅0.45,下扬声器振幅0.4,声音响亮的同时包容性更强,不易破音。下扬声器音腔内有Bass材料填充,音腔容积等效1.0CC,可以提供澎湃震撼的低音效果。

在优质的双扬硬件上,OPPO Reno4 Pro还支持了杜比全景声,可以营造更加显著的立体声效果。扬声器输出状态下默认开启,提供了智能、影院、游戏、音乐四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场景和喜好选择对应的杜比全景声音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