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华为手机为例手机设置安装:

1、首先在华为手机屏幕上左右的滑动,找到华为手机的“设置”图标。

2、接下来在打开的华为手机设置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安装和隐私”的菜单项。

3、接下来在打开的安全和隐私窗口中,我们点击“更多安全设置”的设置项。

4、接下来在打开的安全和隐私设置页面,在这里找到“未知来源应用下载”设置项。

5、点击该设置项后面的开关后,会弹出一个确认窗口,点击“确定”按钮。

6、返回到安全和隐私设置窗口,可以看到当前的“未知来源应用下载”已设置为开启的状态了,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下载并安装第三方软件了(如需关闭点击关闭即可)。

如何设置手机应用安装位置?

1.打开手机菜单栏,选择“360手机助手”图标并启动程序(如果找不到360手机助手图标,说明手机中没有安装此软件)。

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图1)

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图2)

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图3)

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图4)

2.启动360手机助手后在左上角有个头像的标志,点击头像或者在屏幕上向右滑动出现一系列菜单(最新版本360手机助手)。

华为怎么设置安装未知应用权限?(手机设置安装)(图5)

3.在菜单中选择“设置”选项。

4.在设置子菜单中选择“应用安装位置”选项。

5.在上一步的基础上会弹出一个窗口,窗口中包括SD卡、手机内存和应用默认位置,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手机如何安装路由器设置步骤

和电脑上安装一样,但是前提新买的路由器第一次还是要用电脑设置WIFI的账号和密码,要不你的手机连接不上WIFI是设置不了的。

路由器接好网线并通电,手机搜索连接路由器即可设置。连接后浏览器输入路由器地址(不同品牌地址不同,见说明书),输入管理员账号密码登录(账号密码一般为admin),后面路由器会引导设置。

工具/原料:手机,路由器,宽带猫,网线。
说明:路由器的登录地址和登录密码一般是192.168.1.1,admin,不过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这个登录地址和密码,有些路由器登录密码是没有默认密码的,首次使用需要自行设置,具体的路由器登录地址和密码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小标签,或者直接查阅路由器的说明书。
手机设置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将路由器和宽带猫使用网线连接起来,连接方法是通过网线将宽带猫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连接。
2、硬件连接完毕后,使用手机连接上这款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然后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地址和登录密码,登录后台后选择快速设置。
3、然后根据要求填写宽带帐号和密码。
4、然后在设置一下无线名称和密码保存然后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