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移除黑名单(微信转账实名制怎么隐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

今天动用了的删除,隐藏,黑名单功能

手机里的美好的生活

手机管家不住提醒杀毒,垃圾清理。一天竟然清理了三次垃圾,手机反应也像蜗牛般步入了老年化。

翻看手机,占内存多的是,打开,除过工作群,家庭群,亲戚群,各个间段同学群,闺蜜群等等,不太重要的竟然也有二十五个群。

好友里竟然有一百多人之多,每个群未读的信息都是?,每个好友都有朋友圈的展示,看到我头皮都发麻了。

自此决定开始使用删除,隐藏,黑名单功能。

今天动用了的删除,隐藏,黑名单功能

A类删除像房屋中介,留两个,以后租房需要,其余删除了。像这类同学,从不聊天,遇到节日,你给他发祝福也不回复的删了。因为工作关系暂时加了过后再无联系的删了。

B类变为仅聊天模式。关系一般的同事同学变为仅聊天的模式。省了朋友圈的眼花缭乱。

C类无感情关系纽带的群,坚决的退出了这种只为卖商品,每天群里仅语音,每天的家常里短炫耀他的富有,到处旅游的图片及心态的群。

删了省心!眼不见心不烦,生活也为此简单清新起来,保留下来的都是值得交往值得珍惜的人和事。

今天动用了的删除,隐藏,黑名单功能

色香味俱全

今天妈妈发了一个新菜的图片,色相味好诱人。下次回老家就可以亲口品尝美味佳肴了。

过生日了,朋友们发祝福发红包,心理小确幸满满的。

有真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