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20充电多少w充电多少时间充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20充电多少w充电多少时间充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20充电多少w充电多少时间充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20充电多少w充电多少时间充满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20搭载的是3400毫安时电池,配备25W SuperCharge快充技术,采用Type-C充电接口。

华为p20内置 3400 毫安时电池,搭载 10nm 工艺的麒麟 970 芯片,有着优秀的低功耗,配合基于安卓 8.1 的 EMUI 8.1 系统,能够提供智电系统的优化。华为p20标配一个 5V/4.5A 的快充头,从 5% 开始充电,连接 Wi-Fi,不插卡,10 分钟记录一次。测试结果表明,华为p20仅耗时 75 分钟就充满了电量,而且能够看到在充电 20 分钟时,电量已经达到 45%,非常优秀的充电表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