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屏幕尺寸多大屏幕大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屏幕尺寸多大屏幕大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屏幕尺寸多大屏幕大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屏幕尺寸多大屏幕大小的一些信息吧。

oppofindx2pro采用6.78英寸AMOLED屏幕,3KQHD+的分辨率以及120Hz的刷新率,配合超高的屏占比,给人带来细腻流畅的体验。

除了显示细腻与流畅之外,oppofindx2pro还是全球首款支持10亿色显示的屏幕,色彩过渡更加均匀,成像自然细腻。同时新运用的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技术,可以将30帧以下视频直接提升到60、120帧,在清晰度及流畅度上更胜一筹。而在色彩准度(JNCD)上,这块屏幕在默认生动模式下平均JNCD仅为0.8,达到了专业级别显示器的要求,获得专业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评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