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商品(微软终究回归于实体店面内销售商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销售商品(微软终究回归于实体店面内销售商品)

还记得去年我们报道过,微软选择全面退出实体店面经营,关闭全球80家直营商店的消息吗?现在微软似乎稍微改变了心意。

微软正准备从7 月开始,在伦敦、纽约与雪梨的「体验中心」销售商品,换句话说消费者又再度能够于实体店铺内,直接入手微软的笔记本电脑、鼠标、键盘,甚至于Xbox 和相关周边。

根据微软给出的声明,全新的「体验中心」主要聚焦于为消费者提供亲身体验微软产品的方式,微软会利用这些空间进行测试和实验,并根据使用者的回馈持续改进。从7 月1 日起,一般民众将能够于纽约、伦敦和雪梨的微软体验中心内,购买官方精选的Microsoft 产品。

只不过,微软指出Xbox Series X/S 游戏主机,暂时还不会在体验中心内上市,除非这些产品的库存已经满足得了消费者需求,至于其他装置如Surface 设备和Microsoft 365 软件、Xbox 相关周边则会正常供货。

严格来说,微软此举并不代表着官方直营零售店面的回归,因为微软并不打算为体验中心提供网络订购后的取货服务。只是在过去,体验中心的定位是以接待商业客户为主,现在则扩及到了一般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