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放什么地方合适(烤箱放哪里使用安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都知道,烤箱是很不错的一个家用电器,它可以制作各种美食小吃,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很多人家里面都会有烤箱。那么烤箱放在哪里比较安全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烤箱放什么地方合适(烤箱放哪里使用安全)(图1)

烤箱放在哪里比较安全

首先,电烤箱应放置在通风区域,不要太靠近墙壁,以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并且最好不要将其放置在靠近水源的地方,因为 烤箱在工作过程中很高,如果碰到它,如果碰到水,会引起温差。另外,由于烤箱是大功率设备,因此必须特别注意电的安全性,否则后果将不可想象。

其次,在确定安装区域时,请避免阳光直射或潮湿的地方,不要在产品周围放置易燃易爆物品。 烤箱不应太靠近其他大型电器,应放置在平坦而稳定的地方。此外,最好将烤箱放置并安装在儿童难以触及的位置,否则,如果您不愿意伤害儿童,那将会很糟糕。

烤箱放什么地方合适(烤箱放哪里使用安全)(图2)

电烤箱的环境要求

1、电烤箱放置的地方必须有一个特殊的插座;

2、放置和安装电烤箱之前,请检查电源插座,电线,保险等是否能够承受电烤箱的负荷;

3、重点检查三线插座中的接地线是否可靠接地;

4、将电烤箱放置在远离水和火源的地方;

5、电烤箱不能放在室外;

6、电烤箱的安装位置应避免阳光直射和潮湿的环境;

7、放置电烤箱的地方应没有易燃易爆物品;

8、电烤箱的放置位置不能与其他大型电器靠近。

9、电烤箱的放置必须水平且稳定;

10、最好将电烤箱放置并安装在儿童难以触及的位置。

11、确保电烤箱的位置通风良好。

烤箱放什么地方合适(烤箱放哪里使用安全)(图3)

烤箱安装注意事项

1、制作地板柜时,建议不要将烤箱的安装位置放在燃气灶的下面。由于这两种都是高散热厨具,因此将它们放在一起很容易损坏它们。

2、建议不要在烤箱旁边设计冰箱。如果必须设计一台冰箱,则需要在它们之间添加一个隔热罩,因为每台冰箱都会散发大量热量,这会阻碍机器的运行并缩短使用寿命;

3、建议将插座安装在烤箱柜的侧面,以方便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