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号码能查出人在什么位置(怎么样用手机号码查找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查号码能查出人在什么位置(怎么样用手机号码查找人位置)A:个人认为Summer的用户可能更多是理智型。首先排除的就是游戏型,因为这是和Summer创始团队“走心”的初衷相违背的。然后关于像生离死别、一直都很爱很爱你的那种,单独借助于线上这个平台可能很难达到。包括我们提供创建、填写问卷的功能,其实有时候也是希望能让人们做更好的匹配。

Q:您怎么看待部分用户使用交友app更多是为了寻求暂时或长期性伴侣(更接近游戏式的爱)这种现象?您觉得它是否也是Summer正常功能的一部分?

A:这种现象其实说到了平台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用户多样化的恋爱观。Summer主打走心,其实并不希望app变成一个单纯的约炮平台,更多地鼓励理智型、或者是友谊型的恋爱。但问题在于,大家的爱情观是不一样的,所以说我们不会简单粗暴地排除这种爱情观。例如,如果A和B两个人聊得很好,都持有游戏型的爱情观,那其实无所谓;但是如果只有A是游戏型,B不是,A如果对B持续进行骚扰,那么B用户可以选择将其拉黑。

从访谈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大学生群体的亲密关系建立具有一定特性,这为Summer校园这类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交友app创造了需求空间。此外,在陌生人交友app市场上,单纯寻求性伴侣、寻求建立恋爱关系都是客观存在的需求,然而app本身其实可以通过类似答卷填写等功能设置,对用户的爱情观进行一定的引导。我们欣喜于陌生人交友app设计团队对产品所传递的爱情观的思考,也期待目标人群细分化、设计理念精细化成为陌生人交友app的未来发展趋势,以为更多渴望亲密关系的人群提供便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