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幽灵小精灵是富有的小精灵们的完美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新限量版《幽灵般的加密货币》(Wraith Kryptos)即将进入利润丰厚的超富加密书呆子市场。当然,假设存在这样的事情。Wraith Kryptos或多或少是普通的劳斯莱斯Wraith,只有一个加密谜题装饰,公司只有两个人知道答案。

有兴趣破解密码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名为Whispers的仅限会员的劳斯莱斯应用程序提交潜在答案。

该车还点缀了很多绿色的细节,类似的代码,这将吸引Alienware的笔记本电脑和球迷的业主的 矩阵。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忠于汽车的神秘品牌,他说,汽车的无烟煤基色具有特殊的效果,只有在阳光下才能看到。

“ Kryptos这个名字源自古希腊语,指的是一些看不见,隐藏和编码的神话般的东西。可以追溯到千年的密码,捕捉了世界上一些最聪明的人的想象力。”汽车的设计师Karin Lehmann说。

在高端豪华车的背景下,对加密的强调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是,应该指出的是,近年来,加密货币已使许多人成为百万富翁,我敢打赌,其中许多人会喜欢劳斯莱斯幽灵密码。

价格没有任何消息,但标准的幽灵模型起价约为33万美元,因此不要指望限量版Kryptos会比这便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