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多少钱(吉利金刚16款价格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金刚车型新增一款1.5L自动村淘升级版,其指导售价为6.49万元。升级版车型的升级体现在比此前村淘版车型在配置上的调整以及新增部分配置方面。(配图为2016款吉利金刚尊贵型)

吉利金刚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村淘升级版6.49
吉利金刚自动村淘升级版上市 售6.49万吉利金刚自动村淘升级版上市 售6.49万

而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相比目前在售的吉利金刚其他车型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新车的主要审计仍在于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相比此前上市的自动村淘版车型,新车加入了后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G-Link车载系统等配置,同时指导价上升了0.4万元。

吉利金刚自动村淘升级版上市 售6.49万吉利金刚自动村淘升级版上市 售6.49万

动力方面,1.5L自动村淘升级版与自动村淘版同样采用了一台代号为JLB-4G15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申报其综合油耗为6.1L/10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