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一个单元格怎么打两排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其性能如何,功能有哪些,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个单元格怎么打两排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个单元格怎么打两排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个单元格怎么打两排字的一些信息吧。

  在使用Excel制作或编辑文件时,一行字太长的话会占用一个甚至多个单排单元格,这个时候就可以将这个单元格分为两排或者多排字显示,这样就不会占用旁边单元格了。一个单元格怎么打两排字呢?下面咱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打开Excel,输入一段文字,然后将光标定位到需要换行的文字

  2.再同时按住Alt+Enter键即可

  3.还可以选中单元格,再点击顶部【自动换行】即可(适用于一个单元格内,一行的内容满了,自动切换至第二行、第三行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