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高级人才招聘会迎来“满堂红”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5年南京首届外资及高新企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上周日迎来了“满堂红”,据南京人才市场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上,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近千个,这也是今年该市场举办的同类型招聘会上供需双方“触电率”最高的一场人才集市。

  据有关人士介绍,尽管主办方对求职者的进场资质设置了较高的门槛,但仍然吸引了3000多名中高级人才进场应聘。从求职走向来看,本次招聘会上求职者主要关注热点为电子、IT、机械与商贸四类职位,与用人单位的岗位设置格局基本相符。本次招聘会有一半招聘单位来自外地,其中大部分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厦门市人事局此次组团来宁招聘,带来了50余个中高级管理及技术岗位,在收到的求职者资料中,有100多份符合初选要求;无锡某大型国际企业招聘40名中高层技术人才,在此次招聘会上,80%的岗位与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意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