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女人味(女人味是指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有“女人味”?看四个地方

经常提到的一句话,异性之间的吸引力,大多全凭一种感觉!

女人看男人很简单,也都是很直接的,标准很清晰,要么看五官、要么看身高、要么看穿搭,最后从整体形象上面下一个最终的结论。

说白了,可以不用很帅很高,但看起来一定是干干净净的。

如果要问男人,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好看的?有没有发现,给出的答案大多很模糊,有女人味的女人是最好看的。

这三个字,恐怕大家经常能从男性口中听到吧!

那么女人味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有女人味呢?一般来说,还要从男人的眼睛中来分析。

“女人味”到底体现在哪里?其实就四个地方!

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有“女人味”?看四个地方

第一,外在是根本。

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不会是那种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类型。

不论是谈钱还是谈长相,承认聊这些都很俗,可别忘了,我们都是俗人,既然是俗人,就没有办法免俗,所以说外在才是根本。

还有,看人都是用眼睛看的,而非通过嗅觉和听力。

如果连一个男人的视觉都没办法满足,也产生不了那种特定的吸引力。不要理解错了,满足一个男人的视觉也并非是那种长相精致,身材纤细的女人。

可以长相普通、身材普通,但看起来起码得是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

即便给不了人惊艳的感觉也没事,因为越是让人感觉到惊艳的,新鲜感消失越快,反而那些简简单单的,更经得起时间推敲。

第二,然后是气质。

气质也是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一样东西。

毫无疑问,气质的培养是通过后天培养而成的,是一种内在的修炼,让女人在举手投足间,仿佛一块巨大的磁铁吸片,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别人的心扉。

《卡萨布兰卡》有一句经典台词: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是所有点点滴滴的影响,最后积累到一定的程度,这才彻底影响和改变了一个人。

运动可以培养一个人的气质,读书也能培养一个人的气质,旅行一样也能培养一个人的气质。正所谓,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这样的魅力,不是通过刻意的伪装就能表现出来的,更不是脸蛋上抹上一层厚厚的粉底,遮掩掉皮肤的颜色和瑕疵,就能说是有气质。

真正的气质,可以说成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在无形当中的人格魅力和气场。

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有“女人味”?看四个地方

第三,其次是素养。

有些人,一开口就输了,甚至都不用开口,一个小动作就能暴露一切。

内在是可以通过外在体现出来的,而且在那些潜意识当中体现出来的东西是最真实的,细节才是最有力的证明。

素养包括了一个人的内涵和素质。

首先来说说内涵,那是一种内在的修为。低调是一种内涵、成熟是一种内涵、能够考虑到别人的感受,照顾到别人的感受,还是一种内涵。

懂得尊重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不轻易失信于人,也不会取笑他人的错误。自身的魅力总是让人折服和仰视。

至于素质,这个就很好说了,后天养成的一种生活习惯,不乱丢垃圾是一种素质,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也是有素质的表现。

第四,最后是心态。

打个比方说,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但却给你一种阴暗、消沉、失落等负面感觉时,你还会觉得她好看吗?

不难发现,那些有女人味的女人,大多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在她们的身上,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对这个世界的热爱和积极,这样的正能量传递可以改变我们对一个人的看法。

自信是很重要的,心态更加的重要。

从每一个人的脸上,其实都能够直接看穿她的内心。而且不管是正负能量,都具有非常强烈的感染力。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动物,感觉美好的东西,自然会有好的评价,也忍不住的想要靠近。

尤其是这些可以真实影响到自身的东西,潜意识中最迅速做出判断!

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有“女人味”?看四个地方

一般来说,所谓的女人味,大多体现在这四个地方!

有很多女人,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只会在自己的脸蛋上和身材上下功夫,却忘记了内在的培养与修炼。

因为只有充满女人味的女人,才能真正将一个女性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外在是一种简单的直接吸引力,只有内在才能真正经得起推敲和琢磨。你有多努力,就有多迷人,付出越多,回报越大!

岁月从不败美人,当时间带走了你的青春,也会留给你一份珍贵的礼物,那是岁月对你最好的馈赠!

人只能自我成就,余生不长,试着做一个通透而明媚的女子!

-EN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