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Google Pixel 5的外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可以肯定地说Google的Pixel 5将于9月下旬或10月初上市。现在,由于基于泄漏信息的渲染,我们现在对Pixel 5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由已知的智能手机事物泄漏者OnLeaks(与Pricebaba一起)发布,该渲染图从各个角度显示了该设备,并揭示了它的外观。

在正面,Pixel 5将在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自拍相机,底部有一个小下巴。在磨砂彩色的背面,一个矩形的相机凸块将容纳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在它下面,您会找到一个圆形指纹扫描仪。最后,手机底部装有USB-C连接器和双扬声器。

它已经泄漏,但是,导致许多人要求我分享我自己的照片,这是您最近的看法,我认为#Google即将以#Pixel5的身份启动。

就是这样,或多或少:与今年秋天也即将推出的Pixel 4a 5G相比,没有任何传言说 “溢价”设计确实存在。实际上,除了背面有额外的摄像头传感器之外,Pixel 4a还是响当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