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 10 Ultra具有120倍变焦可以在23分钟内充满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以最酷的方式庆祝其十岁生日: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就规格而言,小米Mi 10 Ultra绝对是一部手机。它具有6.67英寸弯曲的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摸采样率,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8/12 / 16GB RAM和128/256 / 512GB存储空间。

在正面,两千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位于左上方的打孔中。在背面,有一个带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20像素超宽传感器和12像素人像镜头的四镜头相机。该摄像头系统在潜望镜的帮助下具有120倍混合变焦,可以记录24 fps的8K视频以及960 fps的慢动作视频。

最后,该手机具有4,500mAh电池,可进行120W有线,50W无线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小米声称,手机的有线充电将在5分钟内将您的电量从零提高到41%,在极快的23分钟内将您的电量从零提高到100%。

它还包括5G连接,双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面部解锁功能,液体冷却和IR blaster。

从设计角度看,这款手机的外观与正面的任何其他现代智能手机相似,但背面的巨大凸起使它看起来像一台独立的紧凑型相机。如果常规的黑曜石黑和水银银色对您来说不够令人兴奋,那么还有一个更酷的透明版可以显示手机的内部构造。

小米Mi 10 Ultra于8月16日在中国上市,价格为5,299元人民币。目前尚无关于国际供应的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