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

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初见你时,脸微微发红,心跳的很快,好像随时会蹦出来!看不见你时,疯狂想念,脑海里总是在模拟见到他时的各种画面,那种感觉,甜蜜又美好!羞涩又期待!!!

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

每个人,在面临爱情到来时,都会充满许多幻想,尤其是在一起后,恨不得像个树袋熊似的挂在他身上,一想到他的模样,嘴角不禁微微上扬,喜欢看他专注的样子,喜欢看他一颦一笑的样子,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牵着我们的心,大概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相遇吧!!!

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

借用星爷的一段经典: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希望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感情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喜欢他/她就要去追,大胆点儿,爱而不得与得而不惜都会让你抱憾终身!!!

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感谢观看,祝您身体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