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维也纳布里斯托酒店 威尔士亲王套房

 

威尔士亲王套房

 

  价格:每晚3600美元左右

  布局:一个宽敞的,刚性设计的卧室,像是一处贵族住所。拥有两间浴室,屋内帝国家具大气豪华,与索斯比所称的“重要物件”一起装饰着这间套房。

  服务:传统类型

  值得一提之处:美国军方总部二战后在此居住12年;接待王室(爱德华八世在他是英格兰亲王的执政时期,曾于1936年在此下榻);招待电影明星(例如凯瑟琳·德纳芙)。

 

威尔士亲王套房

 

  令人喜爱的之处:会有令人着迷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机场接机车,屋内有插满黄玫瑰的花瓶装点,并且提供Romerquelle的矿泉水、冰镇的Laurent-Perrier的香槟。此外住所接近国家歌剧院——你几乎可以听到来自剧院内指挥官手里指挥棒的挥动声。

  琐事:套房内配有电视机;迷你健身房非平面。

  维也纳 帝国酒店 皇家套房

 

维也纳 帝国酒店 皇家套房

 

  价格:每晚大约3800美元

  布局:巨大的枝形吊灯从平流的天花板悬垂下来。屋内颜色夺目豪华感十足,有白色、金色还有海军蓝。客厅宽敞,容纳有两个休息区以及一个办公桌、一个餐桌。屋内由木地板铺就,室内装饰雕嵌细致。躺在织锦包裹的沙发上,这间有三个卧室的套房会让你联想到弦乐四重奏、加冕服,让你恍惚其中。

  服务: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人员彬彬有礼。

 

维也纳 帝国酒店 皇家套房

 

  值得一提之处:接待过的名人无数: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巴顿、嘎嘎小姐、布拉德o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它的内部建筑受到历史保护法的保护。

  令人喜爱之处:花瓶里盛满了很多粉色的玫瑰,清晨阳光泻入室内。

  琐事:马桶在一个小屋内。

  阿布扎比阿联酋塔 阿联酋王室套房

 

阿联酋王室套房

 

  价格:每晚18,000 美元

  布置:这间套房共有四间卧室,6间浴室,两个餐厅,整整占了16层一层空间。你的眼球会被室内陈设吸引:一个个海枣,一块块蛋糕,以及摆设在升起的绿色大理石浴盆上的小四件。

  服务:服务周到,引以为豪。

 

阿联酋王室套房

 

  值得一提之处:自从镶有大理石的私人电梯启用起,享受这间套房的人为数不多。你只需轻轻一按手中的iPad就可关闭人字起重机或是召唤来管家。

  令人喜爱之处:奥迪A6接机车,许多爱马仕化妆品,以及多处风景。

  琐事:来自“将到之地”酒吧的重击音乐在深夜恰巧可以传入这间套房。

  阿布扎比 酋长国宫殿酒店 宫殿套房

 

宫殿套房

 

  价格:每晚4000美元

  布局:在有一间卧室的宫殿套房里,高耸的天花板给人一种拥有特权的感觉。入门处和客厅都有大理石柱装饰;多利安式的柱子勾勒了奢华的卧具。浴室是由白色大理石和金色混合物装点的,淋浴头有餐盘大小,内置盆景,还有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这间浴室比一间工作室还要大。

  服务:热情服务,但是对服务要求领悟得比较慢

 

宫殿套房

 

  值得一提之处:这间套房和与相同的套房连接起来变成一间设备齐全的大套房。

  令人喜爱之处:咖啡桌上的水果盘配有洗指碗。

  琐事:雾金打磨的表面和镶嵌人造钻石的折叠门把手,给人一种隐约的错觉。

  拉斯维加斯硬石酒店 告密者套房

 

告密者套房

 

  价格:周内每晚3500美元,周末每晚7500美元

  布局:这间套房有两间卧室(每间都是玻璃天花板),此设计理念是满足低等级的需求---带有一种骚动。门口迎接你的是黑色聚乙烯材料的墙壁和一面桌子。光线不明朗的接待室位于门厅和主浴室之间,接待室给人的印象特点是足以容纳一个成年人的笼子和一串带链条的镣铐(但是无法拷紧它们)。卧室有黑皮革带子做成的地毯。

 

告密者套房

 

  服务:服务令人满意,但是行动稍显缓慢。

  值得一提之处:去年7月有传言说杜兰杜兰乐队曾经入住。

  令人喜爱之处:瓷的热水浴缸放置在一个平台上,飞机从天空飞过,距离之近让你会觉得它们只是可以从天空上拿下来的玩具。

  琐事:厨房很小,只有一个棒子和两个人造皮革的凳子。冰箱和橱柜里什么都没有。

  拉斯维加斯 咏叹调度假&俱乐部酒店 12号天空别墅

 

12号天空别墅

 

  布局:这座复式结构的别墅面积并不太大,楼梯是曲形结构,有三间卧室,每间卧室配有男女分开的浴室。天花板30英尺高,装有落地窗,配有一台苹果电脑,一间厨房备有水和果汁,健身房内有蒸汽浴室。室内装饰精致有品位。两名全天候的管家负责从收拾行李到在欧豪绅桌球台前计分,无所不在。

  服务:超出想象。

 

12号天空别墅

 

  值得一提之处:是中国亿万富翁和中东王室青睐的去处。(去年春天阿曼的公主带着她的三个女儿在此住了一周。这四位女士每日在美发沙龙里做头发,一次需要花费220美元)。

  令人喜爱之处:高科技的马桶除了不能帮你系鞋带之外,无所不能。

  琐事:内部电梯有些慢。

  纽约凯雷酒店 帝王套房

 

帝王套房

 

  价格:每晚15.000美元

  布局:复式结构,螺旋楼梯,开士米墙面,可以一揽中央公园的景色。它会告诉你进入纽约上层社会的一个道理,花钱容易赚钱难。

  服务:一流服务。

  值得一提之处:这间套房是由希尔瑞·迪斯邦特设计的,最近他正负责巴黎丽兹酒店的改建工作。

 

帝王套房

 

  令人喜爱之处:黑白照片展馆是由都市艺术博物馆图片馆的馆长建立的。别致的植被布局,以及将顾客姓名的首字母印绣于枕套上的有趣创意。甚至对纽约人来说,当月落和日出轻轻越过中央公园。这种感受千金不换。

  琐事:落在地毯上的指甲修剪物,29美元的客房汉堡到达客户手中时早已凉掉,每日15美元的无线网络使用费。

  纽约 华尔道夫酒店 总统套房

 

纽约 华尔道夫酒店 总统套房

 

  价格:每晚10,000美元

  布局:在这间套房里就像是在史密森尼美国博物馆的小侧房里一样。室内有乔治oF肯尼迪赠送的小木质摇椅,它放置在火炉和艾森豪威尔桌子之间。卧室的设计大小适度、布局沉稳,你可以在麦克阿瑟将军曾用的桌子上起草一份演讲。这个桌子可以追溯到阿瑟将军与他的夫人在此居住那一年。奇怪的是,窗户外的风景只是普通的不引人注目的市中心,而且窗户安装的是并不防弹的玻璃。这间套房内有四间卧室,每一间都配有一把钥匙。

  服务:军事化的管理模式。除了可以当总统的住处,这间套房也可改为军事设防地。

  值得一提之处:全世界总统套房随处都有,但是这是唯一一间历任美国总统都下榻的套房,这种现象是从赫伯特·胡佛总统开始的。

 

纽约 华尔道夫酒店 总统套房

 

  令人喜爱之处:屋内看起来像是总统的办公室,是由淡黄色、金色和蓝色为主色调装饰的。在餐厅内断层式柜子的碟子上你可以看到总统印章,此外它还被蚀刻在卧室壁灯的玻璃上。

  琐事:预定过程筛选严苛,酒店会搜集新住客的背景身份,通过查看客人之前的关顾处所以及客人的名气来判断客人是否是社会名流。谨慎照看贵重物品。曾经住宿过的人有: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作者J.K。罗琳、比尔·克林顿、理查德·尼克松、一位与美国历史相关的中国籍人士,以及华尔道夫的特殊朋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