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5是Type(C充电接口吗-黑鲨5有3.5mm耳机孔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常情况下,选用type-c接口的手机,它会被取消3.5mm耳机插孔,插耳机要用转接线。但也是有手机既留下耳机插孔又选用了type-c接口。那么黑鲨5有没有3.5mm耳机插孔呢?黑鲨5是不是type-c接口?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鲨5有3.5mm耳机孔吗

黑鲨5这款手机是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依旧是采用了3.5mm的耳机孔。

黑鲨5是Type-C充电接口吗

这款手机的充电口是采用了Type C接口,没有错这款手机的耳机孔和充电口是分开的。

黑鲨5是Type(C充电接口吗-黑鲨5有3.5mm耳机孔吗)(图1)

耳机孔在什么位置

这款手机的耳机孔是在手机的顶部,处于降噪话筒的位置,在后置模组的上方,在一般情况下小伙伴们在直接拿着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看见的。

黑鲨5是Type(C充电接口吗-黑鲨5有3.5mm耳机孔吗)(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