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至2020年Bentley Bentayga因火灾隐患被召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国豪华车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已对其Bentayga SUV进行了全球召回,原因是该车的燃油系统泄漏而可能引起火灾。

在撰写本文时,Bentley尚未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发出召回通知。

CarAdvice已与Bentley联系,以确认有多少澳大利亚汽车受到影响。这个故事将随着更多的信息而更新。

海外报道称,参与此次召回的Bentaygas数量在全球超过6000个,其中欧洲有783个,美国有1892个。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召回通知,该缺陷与发动机舱中燃油管路上使用的快速接头有关。

Bentley说,连接器可能会暴露在“超出设计操作规范限制”的温度下,从而导致连接器材料软化并随后发生泄漏。

根据美国召回,如果泄漏处存在着火源,则可能会增加发动机舱着火的风险。

在2018年7月26日至2020年1月15日之间建造的Bentayga模型会受到影响。Bentley估计,召回中包括的汽车中只有0.02%受到缺陷的影响。

在美国,Bentley正在与客户联系以检查和更换有故障的单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