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怎么样(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不少手机品牌都推出了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也不例外,摩托罗拉Razr3刀锋就是摩托罗拉新曝光的一款折叠屏手机,那么这款摩托罗拉Razr3刀锋参数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联想正在准备第三代摩托罗拉 Razr 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星轨转轴”技术,使得折叠屏展开后无缝无折痕。此外,手机将拥有更先进的芯片、更优秀的人机界面、更大气的外观。
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怎么样(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曝光)(图1)

2、参数配置

摩托罗拉Razr 3 刀锋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支持 UWB。

此前,摩托罗拉在 Razr 系列中使用的都是中端处理器,比如骁龙 765G,而消息称新款将搭载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此外,摩托罗拉 Razr 3 可能有一个支持 UWB 超宽带技术的版本。

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怎么样(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曝光)(图2)

超宽带技术(UWB)是一种无线载波通信技术,目前被用于手机的近场无线通信中,可以实现高度精确、厘米级的定位。

消息还称,该机将拥有 6/8/12GB 内存,以及 128/256/512GB 存储,具有 NFC、辅助显示屏(其规格未知)以及位于主显示屏顶部的居中打孔或凹口,与 Razr 5G 上的宽刘海不同。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发布日期,我们一同期待联想官方的消息。

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怎么样(摩托罗拉Razr3刀锋折叠屏曝光)(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