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软件助力房县脱贫攻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27日上午,优炫软件信创人才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暨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湖北房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优炫软件向房县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帮扶资金、设备及服务,用于房县教育扶贫事业。

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首席科学家任永杰,副总经理逯瑶,副总经理程志新同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副县长王玲、熊爔,以及县教育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

房县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文化源远流长,但由于地处鄂西北秦巴山区青峰断裂带,地质灾害频发,2012年被列为国家级重点贫困县。在社会各界的倾力帮助下,经过房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房县于2019年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然而,因为历史欠账多,全县教育发展总体水平较经济发达地区还有一定距离。

优炫软件助力房县脱贫攻坚

在揭牌暨捐赠仪式上,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与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共同为“信创人才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优炫软件房县信创人才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正式成立。优炫软件希望借此与房县协同共育信息技术专项科技人才,实现人才培养规格与社会需求相融合,助力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职业技能成长,推动房县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