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怎么样(室内设计前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你分享平面【室内】设计的故事(资料分享,案例分析,授课,解答,直播)

就算你是棒槌,我们也能让你变成设计人才!

我们更想让你懂得,从身边温暖和美好的事情中获取快乐!

如果你还处在做设计的困惑,按我说的这样做不出三月,一定能信心满满。

室内设计这个行业的前景如何?

相对一些行业来说,室内设计的行业还是不错的

文章后面我列举了一些可供参考的问题,希望大家作为参考。

室内设计和装修的区别在哪

装修简单,按照图纸,工艺,材料,室内设计难做。如果给客户一份评分表,99%的客户都会对室内设计的效果图有些缺憾,这就是人性,是人对美好的憧憬总是难以满足的。现在室内设计行业的两极分化非常严重,总的来说,市场不缺设计师,但是缺真正的设计师。

设计型设计,成型是比较慢的,往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不但要掌握很多软件操作,还要有施工方面的知识。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助理的时间就会很久,成长起来是很难的。

室内设计怎么样(室内设计前景)(图1)

生存系数的问题

先来说一个问题,你认为液晶电视和卫生纸厂哪个能混得久点?可以肯定的是,卫生纸行业的生存风险比较小,而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实在没有什么规律,设计师行业的生存系数还是很高的,这是一个和自身经验沉淀相关的职业,一个设计师学的越多,掌握的越多,越容易获得高薪。

室内设计师门槛很低

门槛很低意味着就会吸引很多的人,新鲜的血液越多,行业的活力就越大,就越有生命力。虽然优胜劣汰是避免不了,但是结果一定是促进更优秀的环境。

室内设计怎么样(室内设计前景)(图2)

学好设计,创造美,传播美。

别忘记,点赞,评论,收藏,不迷路。专注分享设计师的那些故事!

如果你是一枚新手,正处在想学平面/室内设计的思考中,遇到困惑和难处,可私信或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