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泰君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Skoda汽车大众印度媒体之夜首次亮相后不久,大众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印度2.0战略下的第一辆SUV,Taigun。 虽然SUV是建立在本地化的MQB-AO-IN平台和基于T-Cross,它运动一个不同的设计。

在外观上,泰贡借用了大量来自中国规格的造型线索,尽管长度仅为4.2米。 它拥有非典型的现代大众设计,干净的线条和尖锐的折痕。 一些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一个板条格栅,大雾灯,喇叭轮拱,和连接的尾灯。 它还接收全身包层给它一个坚固的立场。 更重要的是,展出的SUV90%的生产准备就绪。

头在泰贡和船舱的特点是混合黄色,黑色和米色的装饰。 它也类似于T-交叉,它是基于一个高安装的信息娱乐系统在仪表板,交流通风口,和气候控制旋钮下面。 它还具有全景天窗和全数字仪器集群。

在引擎盖下,它将由符合BS6要求的1.0升TSI涡轮汽油机和1.5升TSI汽油发动机供电。 1.0升涡轮增压有利于115PS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而1.5升的选择则是150PS和250Nm。 这两个发动机都是匹配的7速DSG变速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