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高层强抱揩油的八大天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的美女要想吃得开除了又漂亮脸蛋和惹火身材之外,还得懂得如何把自己的美貌优势转化为事业前进的助推器。配高层们吃吃饭喝喝小酒在所难免,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既然有求于人被揩油占便宜就在所难免了。下面跟南唐来看一下那些被高层们揩油的大牌女星有哪些。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是富豪和高层饭局的头号邀约人选,可以说30多岁的林志玲之所以在娱乐圈还能风生水起和在高层心目中地位卓越不无关系。

巩俐惹火的身材并没随着年纪失去魅力,反而成熟的气质越发被各大高层青睐。

阿娇虽然玉女形象不再,不过复出后成绩还算不错,大有收复失地的架势,相信和高层们力挺有关,否则小妮子的日子不会这么滋润。

阿娇如此,比阿娇名声好太多的阿SA也未能逃脱被高层们魔爪揩油。可见,无论你再清纯再清高,想在圈子里混,该付出的代价一样少不了。

地位如赵薇一般也难以幸免,出席代言场合也无法拒绝高层们的要求,怪怪的把脸蛋送上,谁让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呢?

已为人妻的刘嘉玲向来以作风豪放著称,并没有因嫁给梁朝伟有所收敛。年过四十,依然广告邀约不断,刘阿姨讨好高层们的手段不是一般女星能学得来的。

范冰冰在圈子里的名声本来就不咋地,上位手段相当高明。在未如今天大红之前,被揩油的次数堪称女性之最,不过时至今日也算熬出头了,不用像从前般陪酒卖笑。

李玟虽贵为天后,也不免遭到揩油。不过由于受到的是西化的教育,李玟对此早已见怪不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