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是什么意思(cnn全球最具影响力歌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力宏照片登上CNN首页与特朗普同框,自己都大吃一惊

被CNN誉为“亚洲流行音乐之王”的歌手王力宏最近在社交媒体贴出自己和特朗普在CNN新闻网“同框”的照片,表示自己日前又再度登上CNN主页,事件却非常乌龙。

原来,王力宏事先并不知道有此“英文报导”,是征婚网站盗用了他的照片,广告还登上了CNN,标题赫然写着:“你在找爱吗?单身熟男就在这!(AreYouLookingForLove?FindMatureSinglesNow)”让他当场傻眼。

王力宏照片登上CNN首页与特朗普同框,自己都大吃一惊

王力宏曾多次接受CNN专访,CNN过去在头版报道中。对王力宏的演出极尽赞美,称王力宏演唱会的灯光舞美设计创意令人惊艳,并将中国传统音乐融入于创作中,通过原创音乐将中国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但这次“上首页”,他并未接受CNN的采访,事先也没有沟通。本来就关心国际新闻的王力宏自己打开新闻网站的时候,看到照片也大吃一惊,忍不住发在社交网络上,吐槽自己被“盗图”了,被征婚网站拿来当广告,而且还买在CNN首页的广告位,和特朗普“同框”。

王力宏照片登上CNN首页与特朗普同框,自己都大吃一惊

王力宏在社交媒体上直接喊话CNN,“你的广告最近让我觉得有点奇怪(I’mconfusedbyyourcommercialslately)”。

而潘玮柏随后也留言回复了三个哭笑不得的表情,预言这个乌龙事件“要火”,让王力宏好气又好笑,回复说:“别笑,你可能会是下一个!”网民纷纷表示,王力宏颜值在线,才被CNN拿来揽客,并吐槽CNN“假新闻,假广告”。

粉丝还问他“成熟吗?”王力宏幽默回应自己“其实不太成熟”。

编译自外媒

图片来源:Ins截屏

编辑:吴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