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自制豆浆后会过滤出豆渣来正常情况下豆渣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自制豆浆后会过滤出豆渣来正常情况下豆渣能吃吗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自制豆浆后会过滤出豆渣来正常情况下豆渣能吃吗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自制豆浆后会过滤出豆渣来正常情况下豆渣能吃吗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自制豆浆后会过滤出豆渣来,正常情况下豆渣能吃吗

没有营养,丢弃

能吃,有营养价值

正确答案:能吃,有营养价值

【拓展阅读】

其实,豆渣在营养上具有“三高”,高膳食纤维、高蛋白质、高矿物质。每100克豆渣中大约含有9.7克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利于排便,防治便秘。并且,豆渣的钙含量很高,每100克豆渣中大约含有100毫克钙,可与牛奶媲美。此外,豆渣还是高钾高磷低钠食物,含有丰富的钾和磷,有利于稳定血压、保护心脏。除了以上营养物质,豆浆渣中还含有一定量的植物固醇、卵磷脂等,有助于降低胆固醇,促进新陈代谢,对大脑也有好处。所以,我们完全可以不过滤,直接将豆浆渣和豆浆一起喝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