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硬币(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古怪硬币(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

在魔兽世界7.0版本“军团再侵”后,玩家在地下城或是在团队副本以及每日箱子中会获取一种史诗品质的硬币“古怪硬币”,好多玩家并不知道这个硬币的用处是什么,那么今天编编我就详细的 告诉你。

“古怪硬币”是魔兽世界7.0版本后的一种虚拟魔兽货币,它可以在魔兽世界商人“虚空管理员苏伊奥斯”兑换一些图纸、玩具、坐骑以及FM物品等等,鉴于商人出售的史诗品质物品一天一次刷新,那么,今天,就让编编我将所有的史诗品质物品汇总一下。对了,他的位置在达拉然“48.3.,13.2”。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一、魔兽世界大型杀伤类物品“迦拉尔之“角””:

功能:发射一枚巨大的火箭弹,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229W火焰伤害”,只能在破碎群岛的外面使用(无法对玩家类目标使用),一个小时的CD冷却时间。(爽一次要一个小时后在爽。50个兑换)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看着还挺厉害的!

二、魔兽世界最大的护盾“克罗塔的护盾”:

功能:15秒内最多吸收“1000W”点伤害,只能在“破碎群岛”室外使用,同上,也是一个小时的CD冷却时间。(50个兑换)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1000W的吸收伤害可以了!

三、魔兽世界玩具“圣光微粒”:

功能:将你变成一个星光人的造型,持续5分钟,一小时CD。(想想魔古山的星光龙或是魔兽世界的考古学玩具“星光道标”)一样的。(50个兑换)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这个玩具还不错,就是时间短了点

四、魔兽世界最新坐骑“阿坎迪安战龟”

功能:教你学会“阿坎迪安战龟”,这是一种史诗坐骑,造型方面就是“鳄龟”的造型(150个古怪硬币兑换)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1的存在

五、魔兽世界肩部附魔

功能:给你的肩膀附魔,让你有机会从敌人的尸体上获取到任意的物品,同时,你在使用后不会消失(你可以在卖回去,一个小时之内,50个古怪硬币兑换)

此外,商人还出售几张图纸,包括猎人驯服机械宠物的书籍以及一些无用的专业“圣物”图纸,大致如下。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魔兽世界

1.魔兽世界“制皮”专业玩具图纸“皮质情人椅”:教你制作一张舒适安逸的情人椅。

2.结构图:机械联结烙印矩阵:魔兽世界猎人专用,教你学会追踪并驯服机械宠物。

3.锻造图纸:配方:烈焰之刺:“+31物品等级的一个圣物”,没用。

4.附魔图纸:公式:灵魂纤丝:“+31物品等级的一个圣物,没用”。

5.铭文图纸:工艺图:血之印记:同上,没用。魔兽世界“古怪硬币”你知道干什么的吗?史诗品质图纸、坐骑、玩具,好多都可以兑换的!

魔兽世界

好了,今天的魔兽碎界就介绍到这里,希望给大家提供了帮助,也希望大家多多订阅,现在南方降雨、北方高温,大家一定注意恶性天气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出门在外,多留一个心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