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Lotus Domino 存在代理签名验证权限提升漏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受影响系统:

  IBM Lotus Domino 7.0

  不受影响系统:

  IBM Lotus Domino 7.0.2 FP2

  描述:

  Lotus Domino/Notes服务器是一款基于WEB协同工作的应用程序架构,运行在Linux/Unix和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下。

  Lotus Domino的代理签名验证中存在漏洞,本地攻击者可能利用此漏洞提升自己在应用中的权限。

  如果远程攻击者拥有对Domino服务器上数据库的designer或manager访问权限,且使用模板替换了数据库的设计,而该模板中的调度代理被设置为enabled且由可信任的有效ID签名,则使用修改过后的代理允许重新使用某些标记,导致使用之前已经验证过的签名而不是当前代理上无效的签名。远程攻击者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Full Access Administrator权限。

  厂商补丁:

  IBM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ers.ibm.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