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卡通图片(泰迪熊卡通插画矢量素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迪熊卡通图片(泰迪熊卡通插画矢量素材)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他们个个形态可爱、憨厚可掬,随着动漫的热播,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一定有你童年的玩伴,来看看吧!

NO.1米老鼠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米老鼠,是华特迪士尼和Ub Iwerks于1928年创作出的动画形象,是迪士尼公司的代表形象。它的经典衣着:红色衬衣、短裤和黄色鞋子。你的童年有这只老鼠吗?

NO.2唐老鸭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唐老鸭(唐纳德/Donald Duck)因为首次出现于1934年,所以唐老鸭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是迪士尼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唐老鸭和米老鼠是好朋友。

NO.3维尼熊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维尼熊(Winnie the Pooh)中文名又称小熊维尼/维尼,他天真、单纯、诚实、乐观、助人为乐、体贴、贪吃、好奇,他总是喜欢说口头禅:Think, think, think...(加上敲敲自己小脑袋的动作),很可爱哦。

NO.4芭比娃娃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1959年在纽约玩具展览会上,一个艳丽动人的万人偶像诞生了,她就是芭比娃娃。她之所以能风靡世界数十年而不衰,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芭比娃娃让人充满想象力,大概小女孩们最喜欢了吧!

NO.5巴特·辛普森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辛普森是美国动画电视剧《辛普森一家》中的一名虚构角色,巴特最突出的角色特点是淘气、叛逆、不尊重权威与言语尖刻,被认为是美国电视动画史上最具标志性意义的角色之一。

NO.6加菲猫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全球著名的卡通形象,自从1978年6月19日漫画问世以来,在全世界拥有2亿6千万名热心读者。大概是因为它看破红尘,语出惊人的独特魅力和人性化的自由享乐主义,这个一脸傲气表情的猫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猫。

NO.7机器猫/哆啦A梦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哆啦A梦又称为机器猫,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各种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蓝胖子萌萌哒!

NO.8Hello Kitty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是日本的Sanrio公司所创造的卡通形象之一,Hello Kitty的相关商品通常是以明亮的粉红色的一只头上有蝴蝶结的白色卡通小猫Hello Kitty形象出现。Hello Kitty商标于1976年注册,现在已经广为人知。

NO.9史努比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史努比是作家老舒尔茨制造漫画中创作出来的经典动漫形象,它是一只性格外向的小猎兔犬,也是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狗,它的漫画形象早已风靡世界,成为拥有3亿5千万粉丝的顶级偶像。它是“史努比之父”老舒尔茨制造的漫画精髓。

NO.10泰迪熊
全球著名的十大卡通形象,你都知道吗?泰迪熊好萌呀!泰迪熊,不过按照美国当地的说法应该称为罗斯福熊。泰迪熊毛绒玩具历史悠久,常常被用来安慰孩子们的难过情绪的。世界上第一个泰迪熊博物馆于1984年在英格兰的汉普郡彼得斯菲尔德建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