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启动患者筛查(心脑血管健康筛查活动在市第二医院启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医院启动患者筛查(心脑血管健康筛查活动在市第二医院启动)

7月6日,“奕筛查——把生命握在自己手中”心脑血管健康筛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二医院健康广场举行。

该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为推动我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第二医院与张勤奕医生集团共同启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长期筛查工作,以“奕筛查——把生命握在自己手中”为主题,面向我市高危人群、贫困人群进行筛查和干预,推广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防治技术,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心脑血管疾病的知晓率和控制率。

随后,张勤奕对“奕筛查”项目进行介绍,“奕筛查”项目通过筛查更好地对心脑血管病进行早期干预与防治,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率,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为群众免费做B超、心电图等,根据检查结果与个人实际情况,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并建立健康档案。

当日下午,张勤奕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基层医务人员及群众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心脑血管健康筛查活动在市第二医院启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