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杭州大妈坐公交车霸气姿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公交(杭州大妈坐公交车霸气姿势)

  网友“乌鸦”在网络上发了一张照片和一段话:杭州85路公交车上这位大妈的坐姿真销魂!威武霸气!社会我大妈,人狠姿势差!如此坐车,着实不雅。

  

  网友“乌鸦”描述:当时是8月7日下午一点,他上了85路公交车,发现大妈坐在照顾专座,右手一把扇子,左手拿了纸巾。穿一双拖鞋,一只脚就直接搁在护手上。她身边还有她孙子,乌鸦觉得这样的坐姿对小孩子是个不好的榜样,所以拍了下来让网友评论评论。

  

  网友们纷纷评论: 吉多金2018:一个老年女人你的这个坐车姿势雅吗?你的小孙子小孙女,儿子怎么看你呢?别太恶心人好吗? MF1馬飛:美丽的杭州被称之人间天堂,其实杭州本地人素质很差。因为他们从心眼里看不起外地人,看不起我们这些打工仔,他们受着高等的教育,却做着最低等的事情。

  

  单纯一只野生碧池:大妈拖鞋还是爱……爱马仕同款。 王氏愁肠:昨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个畜牲在车厢里拉大便,把坐车的人快熏死了。 花夏的梦想国:上次看到一个男性老人坐在第一排,把脚翘在栏杆上,其他人进车门的都容易被踢到,可人家倒好,睡着了,后来还是公交师傅大声叫醒不要这样子。 你怎么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