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找找茬 3大经典佳品之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被人们力捧的明星产品,对另一部分人群来说却是打入冷宫不用的产品哦,所谓甲之熊掌,乙之砒霜,那我们就以少数人的名义给这些明星产品来挑挑刺,找找茬。

  Clarins娇韵诗「平衡保湿护理」 平衡保湿精华液

  2004年被时尚评为最受欢迎的40件产品之一。外观非常有卖点,有上层1/5油性质地,下层4/5水性质地的双层液体组成。涂抹时非常滋润又不失清爽。而在缓解皮肤干燥、迅速提升含水量方面表现亦不俗。

  佳品介绍:

  容量30ml

  价格550元

  推荐指数★★★★★★

  产品说明能依照肌肤需求,自动调节湿润度,立即舒缓紧绷不舒服,抚平缺水造成的细纹,重建肌肤保水机能

  网友心得:

  Janet w.|敏感性肌肤|24 岁   (7) 2005-07-11 02:35

  优质保湿产品!推荐!超迷CLARINS时,买下的(当时买了一堆她们家的东西),保湿力赞!

  味道好闻,够滋润,用量只需一点点,喷在手心,再将手心轻贴在脸上。我前后用了2瓶,冬天时超好用,等冬天到了还要再买。明星级的保湿保养品。

  sandy Q|混合性肌肤|23 岁   (6) 2004-12-10 13:52

  我的肌肤算是内油外干型,每到冬天我的鼻子都会明显脱皮,可是现在用了平衡保湿精华液之后,的确改善许多,我觉得我的脸也变的比较有光泽。

  我们来找茬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没有很好的发挥平衡的作用,仍然是有一些油,即使在冬天干燥的环境里也会长痘。

  ☆价格依然是不可恭维,30ml,五百大洋,让平时省吃俭用的mm着实有些心疼。

  ☆独特的香味在喜欢它的人看来是个优点,但对于敏感性的肌肤却是引发粉刺的一个源头。

  ANNA SUI安娜苏「睫毛膏系列」 超纤长睫毛膏

  安娜苏的睫毛膏一直都非常受青睐,这款更是宠爱之明星。带着ANNA SUI一惯的蔷薇的香味,包装非常可爱迷人,刷头的纤维也是非常浓密,据许多使用者说的确有使睫毛变长的优点,但我们还是有茬可找哦。

  佳品介绍:

  容量8.4g

  价格185元

  推荐指数★★★★★★

  产品说明超纤长睫毛膏有3色

  定位:立即拉长睫毛,创造出明显的纤长效果

  网友心得:

  君至|干性肌肤|16 岁   2005-10-23 21:52

  一开始知道ANNA SUI就是从睫毛膏开始,买了之后一点也没有让我失望!真的让睫毛变得好长好长~~~好长好长。

  an1950804|混合性肌肤|22 岁   (6) 2005-10-11 18:23

  真的是可以让睫毛变的很长,而且要多长都可以自己决定,还有淡淡的香味,我觉得这款纤长比起浓密的要好用喔。

  我们来找茬

  ☆睫毛膏太湿,维持卷翘度不够,尤其针对一些睫毛不够卷、不够浓密的女生来说。

  ☆与娇兰纤细的刷头相比,显得有些粗,对于有使用粗刷头习惯的女生来说是个缺点。

  ☆虽然会使睫毛变长,但是卸妆比较难哦,要使用专用的卸妆油。

  ☆不会防水,会使流汗多或眼泪多的姐妹眼角和下睫毛沾在一起。

  ☆如果你对银子有些心疼的话,可能不会去买这款,因为她的价钱是有些小贵。

  Biotherm碧欧泉「活泉多水保湿系列」 5000L活泉水凝冻

  长时间维持肌肤水份,保湿与滋润同时进行;搭配眼、唇彩妆,随身携带让你的脸蛋水嫩透亮,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容量50ml

  价格450元

  推荐指数★★★★★★

  产品说明含微量元素以及5000公斤矿泉水所蕴涵的矿泉精华,能够在脸上形成绵密的亲肤水网,强化肌肤天然皮脂膜,适合在秋冬季作为日霜晚霜前的保湿打底使用。

  网友心得:

  gypsy061|油性肌肤|19 岁   2005-10-22 22:37

  我用的是试用品,很喜欢它的香味喔,擦上去觉得很滋润但不油腻,用量也很省。一点点就可以擦全脸了,会想去买正品来用。

  catgia|混合性肌肤|30 岁   (7) 2005-10-06 19:18

  冬天的必备保湿品,擦完保湿精华液之后再擦这瓶,保湿力就没话说啦。

  擦起来不油腻,一瓶可以用一个冬天。

  我们来找茬

  ☆敏感肌肤慎用,非常浓郁的香味,可能会令你不太适应,偶尔会有刺激的感觉。

  ☆虽然保湿不错,但用起来非常的费,所以如果在没有参加活动时出血的话,应该不是很划算。

  ☆自04年十月以来,有一次全线涨价,涨幅有25%之多,所以价格方面也是值得考虑的因素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