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荣威550能买吗?二手荣威550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荣威550作为由上汽荣威自主开发的车型,整体来看是一款相当前卫的作品,而且基本换代后的新车都在前脸方面作大幅度的修改,诸如中网加大或者保险杠造型运动化等素融入,可以说荣威550的设计水准并不逊色与其它大牌的合资车型。

二手荣威550能买吗?二手荣威550靠谱吗(图1)

二手荣威550能买吗?

虽然荣威550作为一款不错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但由于其发动机调教技术并不算先进,发动机反应迟缓,需要转动到一定的束值后迟缓的现象才有所改观;而且荣威550的油耗偏高,相对二手车其发动机的性能远不及新车,而本身新车的油耗偏高的情况下,二手荣威550的油耗就吃得更紧了。

因此总的来说购买二手荣威550较为不划算,其性价比太低了,后期不止在维修保养方面成本明显上升,还需要考虑到高昂的油耗,不建议购买二手荣威550。

二手荣威550能买吗?二手荣威550靠谱吗(图2)

二手荣威550靠谱吗

相对来说荣威550的做工沿袭了欧系车那份精致与严谨,在用料方面更是获得不少车主的肯定,但相反荣威550也存在一些通病,如耗油量偏高,尤其是自动版的油耗更是高的惊人,此外起步动力不足、提速迟缓的问题也一直存在,以及发动机盖没有配置隔音棉产生的噪音时常遭受车主的抱怨。

二手荣威550能买吗?二手荣威550靠谱吗(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