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泥有用吗(关键词(和平精英伏地魔怎么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用

魔泥有用吗(关键词(和平精英伏地魔怎么找))(图1)

但是在和平精英游戏中,当伏地魔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魔泥有用吗!

有些伏地魔可以将四人满编小队逐个击杀灭队,而有些伏地魔很快就被敌人击杀。

首先,伏地的时机要把握好,要保证没有人看到你趴下。因为伏地魔要的就是出其不意,发动突然袭击,让敌人死的不明不白,如果被别人看到自己伏地的位置了,反而让自己陷入被动,成为别人的靶子。

其次,伏地的位置也很讲究,要根据安全区的范围、自己身处的地形来选择伏地的位置,要在保证自己在信号接收区的同时避开敌人的视线,如果敌人都在低处,而你伏地在半山腰就很容易被发现,同样如果敌人在高处,而你在下面伏地也很容易暴露,所以选好位置也很重要。

以上这些做好可以让你更安全的生存,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攻击和防守,我们伏地一般都会选择茂盛的草丛,在开镜的时候很容易被草叶遮挡视线,所以我们要调整好枪线,看情况选择不开镜还是开镜或者站起来打,一定要稳准狠,否则给敌人留下机会,自己位置暴露就没有什么优势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