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如果·爱》 周迅发型秀[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是否和我们一样期待即将上映的这部帅哥美女云集的电影呢?一起来提前看看周迅在各大宣传地的发型秀吧,提前感受一下这部电影的冲击力。

  场景一、代表香港提名奥斯卡

  《如果?爱》正式宣布代表香港区报名参加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击败强敌成龙主演的《神话》和郑秀文主演的《长恨歌》。

  ★发型点评:

  这是导演陈可辛偕周迅、张学友出席记者会时周迅所梳的发型。所谓入乡随俗,这款看似随意的马尾辫,却将周迅平时的忧郁一扫而光,有一丝香港小女子的精明和阳光。

  ★发型重点: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直发的女生,不必将马尾扎高,只是斜斜的扎一个比较随意的马尾,注意不要让头发贴紧头皮,烦人的刘海也可以拨到两耳侧。

  场景二、《如果?爱》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30日,贺岁大片《如果。爱》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新闻发布会。陈可辛导演率主创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和池珍熙以及安德鲁。摩根、覃宏亮相。

  ★发型点评:

  周迅看似无心的打扮,似乎是与每一个地方的特色相符,连脸上的表情也不例外,北京的周迅格外开心,发型也从温顺型走到狂野型,显示出大气、豪爽的一面。

  ★发型重点:

  这款烫发成功之后是比较蓬松的,所以本身是沙发的mm,或者脸盘比较大的mm就不要尝试了,这样只会雪上加霜。

  场景三、《如果?爱》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

  陈可辛年度巨献《如果。爱》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11月29日下午主创陈可辛、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在上海先为影片造势。

  ★发型点评:

  上海女人的精致、高傲,尽在周迅当时的发型中淋漓尽致的展现。精致的五官,微微翘起的嘴角,洋娃娃一样整齐的发型,除了被媒体恶搞的走光之外,一个精致的周迅完美无缺。

  ★发型重点:

  烫发也可以这样的温柔娴静,又不失时尚味,除了天生丽质之外,发型的处理也很重要,齐齐的刘海,又被刻意剪出不整齐状,透露出时尚的不羁感。

  场景四、作为威尼斯影展闭幕影片

  作为威尼斯影展闭幕影片,《如果。爱》给电影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因后期制作“好事多磨”险些迟到,但《如果。爱》还是在最后关头如期抵达水城。

  ★发型点评:

  虽然对于周迅的黑色礼服褒贬不一,但是中国传统的发式仍然是庄重合体的出现在国际场合,给人一种大气、高贵的感觉。

  ★发型重点:

  发髻的变换是不拘一格的,但是最重要的是刘海一定不要留,而且根据脸型适时的侧分,纹丝不乱才是王道。

  场景五、《如果。爱》剧照

  今年贺岁档的热闹可谓史无前例,各大师级人物纷纷出马抢占12月档期,整个12月,我们将有幸目睹这一场属于电影的盛典,目睹大师们亮出的底牌和秘密武器。

  ★发型点评:

  如果除却了影片的色彩与彩妆,这款发型也是很普通的清纯型的学生mm的发型,但是在腮红的高光区打上比较鲜艳的色彩,就带着些许百老汇舞台剧的色彩。

  ★发型重点:

  如果有mm喜欢这款发型的话,除了要考虑妆束之外,还要看看是否年龄相配,此外脸型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