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闯红灯两次怎么办(新手一天闯了2个红灯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律分析:如果自己已经连续两次闯红灯的话,那么在这一天之内,自己就已经扣出了12分了,这样也就意味着自己需要重新进行学习,这个驾照会进行吊销。闯红灯是指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

连续闯红灯两次怎么办(新手一天闯了2个红灯怎么办)(图1)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 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一)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二)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三)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在未设置非机动车信号灯和人行横道信号灯的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应当按照机动车信号灯的表示通行。红灯亮时,右转弯的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以上就是雅风网?连续闯红灯两次怎么办(新手一天闯了2个红灯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