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个人资料(朱寿扮演者刘鑫个人资料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鑫个人资料(朱寿扮演者刘鑫个人资料介绍)

在电视剧播出之前,谁也无法预料剧中哪个演员会火。有时候,配角也能从脱颖而出,成功圈粉。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播出之前,不少观众是奔着男主去的,结果被朱寿圈了粉。

作为朱家管家的朱寿其貌不扬,但却是个很可爱的角色,对待花不弃爷孙俩很好。那朱寿这个角色是好是坏?朱寿扮演者的演员名叫又叫什么?

小女花不弃朱寿好的坏的 朱寿扮演者刘鑫个人资料介绍

小女花不弃朱寿好的坏的

《小女花不弃》里的管家朱寿是好的,他和朱福、小虾都是对朱家忠心耿耿之人。观众之所以惧怕朱寿是坏人,大约是因为七王爷家的管家是坏人,所以对朱寿也心存疑虑。

在原著小说里,竹先生就是朱福,也是小虾的爸爸。但是在拍成电视剧的时候,导演觉得朱府有四个管家太啰嗦,于是就将四个管家们融合成两个管家朱福和朱寿,小虾跟他们平级不平辈。

剧中,朱寿和朱福两人性格一静一动,朱寿是性格活泼、深藏不露的管家,朱福是沉默寡言、运筹帷幄的总管。而朱寿能在剧中如此圈粉,恐怕是连编剧和导演都未曾预料到的。

小女花不弃朱寿好的坏的 朱寿扮演者刘鑫个人资料介绍

朱寿扮演者资料

真名:刘鑫 微博ID:刘鑫的微波炉

年龄:32岁 生日:1987年2月17日

性别:男 所在地:安徽合肥

生日:水瓶座 职业:主持人、演员

圈内好友:

朱寿更多幕后故事

制片人张庆紫曾在微博提过:“找刘鑫演朱寿不光因为他是个可爱的胖子,更重要的是这个几百斤的胖子却可以身轻如燕,灵活矫健,他的韧带很厉害,可以开横叉,所以他也是有武戏的但是没办法找替身所以不敢多,都是他自己上的。”

刘鑫发微博谈参演朱寿一角:“我本人真是赶脚特别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演古装电视剧……大家不知道,其实在我拍完第一天的戏份后,导演觉得我太不符合朱寿的形象,要换掉我,是庆紫姐拼了老命保住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