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云端照片?(如何下载icloud照片到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启iCloud Drive  步骤1如何下载icloud照片到手机:我们在iphone6中点击“设置-iCloud”然后我们使用自己的apple id登录之后再点击“iCloud Drive”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关“iCloud Drive”功能  步骤2:打开icloud之后我们再返回到“iCloud” 然后我们就可以打开共享操作了,如我们可以选中邮件、通讯录、提醒事项等  iCloud Drive同步到手机  只需要将iCloud选中下载到手机即可。用户在一台设备上所做的任何操作,在其他设备都能自动同步显示,不需要手动同步。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云端照片?(如何下载icloud照片到手机)(图1)

iCloud照片怎么恢复到手机

??操作方法:以iPhone11为例,在iOS14。1系统下,首次打开手机,页面会出现“APP与数据”页面,点击“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使用Apple ID登录 iCloud,选取备份。选择备份后,等待数据传输即可。
如果使用电脑恢复,将手机连接电脑,打开MacBook,打开“访达”,选择iPhone,选择“恢复备份”,最后点击“恢复”,等待恢复即可。
??
手机使用技巧:1、iPhone11可以关闭辅助触控功能,打开手机,点击设置选项,进入手机的通用设置页面,选择辅助触控,然后将辅助触控关闭即可。
2、iPhone11可以连接无线耳机,需要先开启蓝牙功能。
??
3、iPhone11可以查看运动数据,打开手机的健康APP,点击“健康数据”,可以添加个人信息。
4、iPhone11具有iCloud功能,打开手机,点击设置选项,进入“通用”设置页面,选择“iPhone存储空间”,将“iCloud照片”功能启用即可。
??
资料拓展:iPhone11具有手势操作功能,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停留可以进入多任务页面,锁屏状态下双击电源键可以打开Apple Pay,长按电源键可以打开Siri,快速单击5次电源键可以打开SOS界面,左右滑动底部横条可以切换应用,从屏幕顶部右侧向下滑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
??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云端照片?(如何下载icloud照片到手机)(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